【我的动物朋友】
贺煜棋
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动物朋友——螺蛳泰坦克!
它身穿一件墨绿的螺旋盔甲,就好像一辆炫酷的钻头车在运作。咦?你肯定会疑问,那个口叫什么呀?哈哈,你就是泰坦克的螺口,好像一扇黑洞洞的小门,在小门的背后,它又在做什么呢?可能在睡大觉,又可能在和伙伴们玩捉迷藏呢!过了一会儿,只见两根细长的触角伸了出来,好像两根小天线给朋友们传达信息。哎呦!泰坦克把门给撬了开来,露出它们柔软的身体,一动不动,好像在无忧无虑地泡澡,十分自在。看到它这一副模样,是不是想捏一捏呢?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,会发现它们通常会吸在碗壁或杯壁上,不要以为它一直这样,如果你不管它,泰坦克就会慢慢往上爬,有时候累了,想喝水,它就会“扑通”一声掉下去,真像一名跳水运动员!当然,泰坦克与伙伴们还有一个绝招——叠罗汉!它们会一个接一个地叠上去,真像几个杂技演员在表演杂技呢!
它就是我的动物朋友——螺蛳泰坦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