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动物朋友】
冯昱乔
乌龟,一听见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,一种两栖动物,可以长命百岁,寿比南山,它身上有一个壳,用来防御。
我家的乌龟的眼睛下,嘴边上有两个红点点儿,十分漂亮,像两颗价值连城的小红宝石。它们的壳上有很多六边五边的小型鳞片,壳的周边还有一圈黄色的边呢,小乌龟们的爪子上有五条指甲,而且后脚指甲下还有一层薄膜,乌龟还有一条小小的尾巴,爬动时直直的,而且乌龟背上还点缀着好多小黑点儿,用来干什么不大清楚,但是就是这么多个小黑点,为乌龟增添了几份美。乌龟如果在被别的乌龟打得四脚朝天时,就看见黑点儿了。
乌龟也是一个高等级的伪装冠军,连变色龙也不敢和它比。当你在远处看的时候,不仔细看还会认为那不是乌龟,反而是一只长了小草的石头块儿呢!
当我家的“睁眼脱兔”和“关眼处子”打起来才叫做传说中的有好戏看喽!当我把它俩放在同一个地方的时候,战争就一触即发了。“睁眼脱兔”一上场就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,给了“关眼处子”一击大爪打鼻子,吓得“关眼处子”用方案“逃跑”离开了,回来时又打了“睁眼脱兔”一击“麦吉冲击波”,打得对手四脚朝天,“关眼处子”又打了“睁眼脱兔”,把对手打出了比赛场的比赛界线。比赛以“睁眼脱兔”败而结束。
我家的两只小乌龟可真是可爱,大家是不是也想买一只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