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动物朋友】
魏晋立
我有一个动物朋友,那就是“军舰一家”。
军舰是一只乌龟,和它作伴的是另两只乌龟,名字叫“装甲车”、“核导弹”。我老把它们想成是一对夫妻养育着一只乌龟宝宝。
它们的尾巴有些短,腿也挺短,但挺粗。腹部是六七块淡黄色的硬甲,像是一个型男刻苦健身练就的腹肌,又如穿着一件黄马甲。头小小的,脸颊上长着一块红晕,犹如害羞的小姑娘脸红了,又如同被人打了一顿,还像一个酒鬼喝醉了酒。嘴总是紧紧地抿着,十分威严。它们的“甲胄”颜色深浅不一:军舰是墨绿色的,装甲车是紫檀色的,而核导弹则是青绿色的。它们大小也不相同:军舰最大,装甲车中等,核导弹最小。
核导弹很好动,总是在军舰身上爬来爬去,而军舰常常甩甩身子,把核导弹翻个四脚朝天。装甲车就爬过去,将核导弹翻过来。
它们有一座石头城堡。它们在堡垒中幸福地生活着。
怎么样?我家的小乌龟们够可爱的吧?